哈尔滨工业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校友会成立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12-26 17:56:54阅读次数:1来源单位:校友总会

  1225日,哈尔滨工业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在线上举办了学院校友会成立大会。院长黄志伟、党委书记白玉蓉、学校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杨春雷及学院部分教师和部分校友代表参会。会议由白玉蓉主持。

  会议表决通过了《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校友会章程》及第一届理事会成员名单。白玉蓉、黄志伟当选首届会长,李燕杰当选首届秘书长。

  黄志伟强调,生命学科成立近30年来,已经累计培养毕业生1500余名,遍及海内外的广大生命学院校友,凭借着扎实的基础、务实的作风、认真的工作态度,在各自的领域内辛勤工作,建功立业,赢得了社会的赞誉。如今学院校友会的成立,既是广大校友多年来的愿望,也是学院发展建设的必然要求。白玉蓉表示,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校友会将成为母校与校友之间、各地校友之间联系的桥梁、合作的平台、感情的纽带。校友代表熊大山、王海峰、张鲁进分别作交流发言。



来源: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哈尔滨工业大学校友会